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审计署的部署要求,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广大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3月2日,办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各处室党支部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我作为湖北人,过年没能回去,看着老家疫情严重我着急啊,只能捐款支持!”审计青年为自己的家乡担忧,积极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该办身处疫区的青年干部,在捐款倡议一发出后,主动联系所在党支部转账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退休老同志也时刻关心疫情发展,听从指挥居家防疫。“今年我64年的党龄了,作为老党员,面对疫情,我要和党和国家共度难关。”现年87岁的1名老党员捐出了6400元,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不忍心接收,可老人一再强调“这点钱是谢谢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的。”

一句句感人肺腑的真情流露,是共产党员心系群众的无私奉献,该办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支持疫情防控,凝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郝蕊娟)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