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开展“感受抗疫力量 勇于担当作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13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感受抗疫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党日活动。党支部一行来到济南市美术馆,参观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近距离感受抗疫精神。

作为山东省举办的首个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大型书画作品展,展览共展出省市39名知名书画家创作的作品120余件,涵盖国画、水彩、雕塑等多种形式,艺术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对抗疫英雄们的情意倾注到作品中,用艺术形式集中再现了一线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的工作场景和动人形象,真情描绘了“最美逆行者”一幕幕感人的英雄壮举。

参加活动的党员驻步停留在一幅幅画作前,欣赏着作品所定格的感人瞬间,揣摩着作者创作时的内心波澜,更感动于画作背后抗疫英雄们的大爱无疆和澎湃的中国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办按照审计署、山东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办分党组的领导下,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办公室党支部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保障物资供应、加强消杀管理,到做好防疫提醒、责任落实到人,坚决做好审计人员的后勤保障,有效推动了审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保证了审计业务在疫情有效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

大家纷纷表示,书画是有温度的见证,艺术家们用画笔为我们定格抗疫鲜活真实的画面,既展现了抗疫工作者的伟大精神和情怀,也体现了艺术工作者们感时忧世的责任担当,更加展现了中国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精神传承,彰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担当。作为审计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推动审计事业更上新台阶。(范宝文)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