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1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扩大到全办同志,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与时俱进做好审计工作。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审计工作的要求更让全体同志感受到了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需要从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分管办领导及一二级巡视员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审计机关首先是党的政治机关,审计人员要紧跟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最新判断和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准把握审计监督重点,保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见效。

办分党组书记强调,做好今后审计工作,一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体现省情,紧扣“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政策措施、重点工作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余潇)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