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开展年中整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组织好落实好侯凯审计长在整训期间专题党课的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年中整训。

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

办分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整训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集中整训通知,明确了整训的内容、方式和纪律,要求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处室第一责任人职责,把集中整训作为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和做好审计工作的重要措施抓细抓实。整训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执行集中整训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会场纪律,树立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

二、集中学习,认真研究

办分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讨论侯凯审计长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深入学习贯彻侯凯审计长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结合新时期新情况和审计工作实际,推动西安特派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处室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结合各自审计专业领域,具体研究分析如何更好完成全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署党组工作要求。

三、内容丰富,务求实效

围绕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西安特派办组织了内容丰富的整训活动,包括学习研讨、业务交流、保密培训、警示教育、知识竞赛和专题讲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侯凯审计长对审计工作的具体部署安排上来,高质量完成好下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和任务,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侯青杨)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