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深圳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博大精深,为我们做好审计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担当尽责,扎实做好项目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求。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临时党支部书记结合项目实际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进取意识,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破解工作难题的实际行动。二要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深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突出特点,保证质量,打造精品,使学习成果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三要不断强化纪律要求,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确保安全、廉政、保密、防疫不出任何问题。

集中学习会后,大家分组开展了热烈讨论。第一党小组表示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全面总结了深圳特区建设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经济特区之“特”,为审计组在特区开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第二党小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激发“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做好审计现场“后半段”工作。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在工作中敢为人先、勇挑重担、再创佳绩,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马长红)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