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全办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精心部署,强化政治意识。该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制定计划,精心部署。安排办分党组专题学习和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充分交流学习体会。及时购置相关辅导教材,方便大家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结合多数党员干部分布在不同审计现场的实际情况,要求以党支部或临时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学习。各党支部或临时党组织通过观看直播、重点领学、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氛围。

二是提高站位,坚定政治方向。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三五”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一系列重大战略论断,认真领会党中央对“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指引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担当作为,擦亮政治底色。通过对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的深刻领会,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实干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潘蕾)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