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周和知识竞赛(网络)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全办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学习入脑入心,近期,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在全办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周和知识竞赛(网络)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形式,克服审计人员出差在外、难以集中参赛等困难,得到广大干部的积极响应,在全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周活动以个人自学为主,知识竞赛通过网络以手机微信小程序形式开展,涵盖党建、廉政、依法审计、保密、审计现场管理等多方面学习内容。学习周期间,知识竞赛工作组每晚20:30通过全办微信工作群发布答题链接,参赛人员运用手机答题;10分钟后答题系统自动关闭,同时公布竞赛试题答案对照学习。经过5场知识竞赛的激烈角逐,5个处室从13个参赛处室中脱颖而出。该办对团体成绩前三名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处室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有力促进广大干部在学习理论上有更强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更高要求,为推动该办模范机关建设和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肖鹏)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