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抓住3个“深”字 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紧紧抓住3个“深”字,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和开展好2021年各项工作。

一、深入学习。该办及时学习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办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实质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起来,强调办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全办干部要以处室为单位迅速展开学习讨论,将学习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二、深刻领会。该办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吃透会议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在融会贯通中深化认知。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方向、思路、目标和任务。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新的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三、深化落实。该办要求全办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2021年各项具体工作中。要求各处室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处室职责分工,深入思考如何做好2020年审计项目的阶段性收官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审计工作及科学谋划“十四五”相关工作;并切实将关于工作的思考转化为扎实有效的行动,坚持“六个必须”,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审计重点,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郭红岩)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