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三个一”开展保密教育提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持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以“三个一”举措,精心组织了系列保密教育提醒活动,让保密理念渗透到大家生活工作的日常点滴,在潜移默化中让保密理念入脑入心。

一次温馨地保密提醒。春节前,该办保密办通过新春海报推出了保密过节“7字口诀”,在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的同时,提醒大家过节莫松“保密弦”。

一场体验式互动式的保密实训。春节前夕,该办组织在办干部职工前往四川省保密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通过案例分析、技术演示、人机互动、视频播放、在线测试等,让参训人员明责知责尽责,树牢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维护国家安全。

一堂干货满满的保密讲座。新年伊始,针对保密管理的源头——定密工作的重点难点等,该办保密办的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定密管理课,从定密的概念、为何定密、如何定密以及解除变更国家秘密等4个方面出发,对审计定密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实用精炼的内容,为今后定密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保密无小事,只有做到“警钟长鸣”,才能确保“万无一失”。今后,成都特派办将持续推进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创新保密教育提醒形式,打造具有成都办特色的保密文化体系。(高斐)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