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会上,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传达了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推动全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作出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全办同志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对2021年全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要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履职之本,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三要推进反腐倡廉,发挥审计实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始终把维护党纪国法贯穿于审计监督的全过程,切实规范权力运行,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发挥好反腐尖兵和利剑作用。四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树立看实效、重实绩的鲜明导向。五要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推动机关党委、纪委、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形成监督合力。

2021年,南京办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余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