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开展踏春赏花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3月4日下午,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组织在汉女职工赴解放公园踏青赏花,在春日和风美景中共庆三八节日。

赏景,郁金娇俏

因为去年新冠肺炎疫情而“爽约”的郁金香花展,今年如期在解放公园热情回归。十多个品种约18万株郁金香摇曳绽放,争奇斗艳,还有正当时的樱花、刚露头的桃花、已盛放的红梅以及青青葱葱的新芽小草,一派春日好风光。卸下工作压力,徜徉在花草之间,女同胞们在美不胜收的春景中感受江城的美丽。

合影,记录精彩

如画美景中,女同胞们摘下口罩,在巨大的“春”字花坛造型前合影留念,在公园的山水小景中凝固精彩瞬间,还与五颜六色的花儿同框拍照,花有花的美丽,人有人的芳华。

忆昨,更爱今朝

去年此时,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女同胞们只能线上聚会,晒美食、“云”接收领导和同志们的暖心问候。一年后的今天,荆楚大地早已恢复盎然生机,迎着春日的阳光,姐妹们一起踏青出游,在微醺的春风中赏花赏景……“江汉春风起,冰霜昨夜除”,“一方有难、八方来援”是如此难得与珍贵的记忆。惟其如此,才更热爱党和祖国,才更懂感恩、更要努力工作生活。正如这花展的主题——“家国同心”。共祝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熊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