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阳光和煦,寒意微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女性审计干部风采,激励女职工干事创业,近日,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开展了以“展巾帼风采 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以“弘扬女排精神,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观影会。组织女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夺冠》,学习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巾帼精神,并通过“长春办党员干部之家”微信群分享观影体会,表达巾帼不让须眉、踏实工作、勇于奉献的精神。

二是开展“巾帼建功普新篇”女职工“身边人身边事”典型事迹展示活动。在“长春办党员干部之家”微信群集中展示优秀女职工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激励全办女职工学习“身边人身边事”典型事迹,率先垂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三是开展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趣味问答活动。结合历年开展的女性健康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内容,向女职工发放《女性健康手册》,以趣味问答的形式宣传讲解女性保健知识,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保健能力。(郭旭 丁禹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