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上海特派办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分党组专题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署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全面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加强统筹,精心谋划。办分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办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全办学习教育工作,组织起草全办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上海办实际,精心安排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分工、责任人和时间节点,迅速启动学习教育。

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办分党组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召开上海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彭华彰作动员讲话,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细化任务,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并对全办开展学习教育 提出具体要求,有序推进学习教育。

落实要求,务求实效。连日来,全办各党支部和审计组临时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驻地和审计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全办党员统筹推进审计工作和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办机关党委为全办干部订购指定学习书籍,做好学习教育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刘爽)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