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分党组书记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学好百年党史对走好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征程的重要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斗争精神,强化作风锤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学习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一要制定完善学习教育计划,加强统筹,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凝聚力。二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展览等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三要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真行。机关党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督查工作的重要内容,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务求取得实效。四要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全办党员干部群众鼓足干劲、提气提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余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