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检验学习效果 激发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字号:【大】 【中】 【小】

主持人走进各部门,随机提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多少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中,四史指的是什么?”

“什么会议确立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马克思主义正确路线在党中央的领导地位?”

从2021年4月12日起,“红色史卷•快速答”活动陆续在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启动、开播。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党如火如荼展开。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创新工作形式,以快速问答、随机抽查的方式,通过即时检验和集中展示,摸查了解全社党员和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效果。

抽查现场,主持人的快速提问,被提问者认真回答的画面,最后将以短视频的形式向全社展示,颇具特色的“红色史卷•快速答”由此应时而生。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突出真学实做,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温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新时代宣传出版工作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出版社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每位员工的办公桌上,整整齐齐地放着党史学习的相关资料。他们在工作之余,不断强化党史知识的学习。

“红色史卷•快速答”只是出版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出版社根据审计宣传出版工作实际积极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宣传载体和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已推出“红色故事·大家讲”第1期,后续还将陆续推出“红色足迹·大家看”等系列活动,促使全社党员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督促全社党员干部职工及时弥补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王树凯)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