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开展“欢庆六一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全体党员干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武汉特派办干部子女在父母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欢庆六一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用他们的方式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唱爱国主义歌曲、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诵诗歌、谈感受,小朋友们在触摸历史的过程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童心向祖国,为党唱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祖国》《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闪闪的红星》《吃水不忘挖井人》,小朋友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演绎着一首首家喻户晓、传唱不衰的红色歌曲,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

——童心向祖国,为党诵诗词。“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一首毛泽东同志的《七律·长征》赞美了红军不怕困难、勇敢顽强的革命精神。

——童心向祖国,对党谈感想。小朋友们在参观了施洋烈士陵园、八七会议历史陈列馆等地后,直抒胸臆,许下了“为了共产主义时刻准备着”“做一个爱党爱国的好学生”“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庄严承诺。

——童心向祖国,时刻准备着。“准备好了么,时刻准备着,我们都是共产儿童团……”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少年儿童是未来的主力军和生力军,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武汉特派办的小朋友们在这次“欢庆六一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中,汲取了红色营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为了中国梦,他们,时刻准备着!(徐雯)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