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审计组开展“重温辉煌奋斗征程 传承伟大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在京审计的计算机审计处和财政审计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辉煌奋斗征程 传承伟大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该展览由首都博物馆联合上海市历史博物馆等九家单位举办,集结280件重要文物,并辅以图文史料、互动体验等资料和形式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再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置身于当时的历史时空环境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艰辛革命历程和伟大辉煌成就。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回头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抬起头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党员模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学习了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宝贵经验和党在革命时期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大家纷纷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张亚楠 管云婷)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