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突出“五个结合”圆满完成年初整训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在2009年年初整训中,突出“五个结合”,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为200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将年初整训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此次整训正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阶段,该办制定详实的整改落实方案,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回头看”,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二是将总结考核2008年工作与谋划部署2009年工作相结合。该办一方面认真全面总结2008年各项工作,组织先进处室和业务骨干介绍工作思路和经验;一方面积极结合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09年工作思路,细化各项举措,确保2009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是将理论学习与实务培训相结合。整训期间该办邀请专家开办宏观经济形势讲座,安排公文处理、OA升级软件使用等基础性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例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提高该办职工的宏观意识和业务水平。

        四是将审计能力建设与审计文化建设相结合。学习培训之余,该办积极组织了专题演讲、文艺表演、体育比赛等活动,丰富该办职工的文化生活,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五是将整训活动与廉政教育相结合。该办安排相关人员讲授“审计纪律八项规定”,向每位干部职工赠送新春促廉祝福卡,在向审计干部送去温暖祝福的同时,提醒他们要牢记审计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始终把廉洁从审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