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两处室受到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颁发《关于表彰2007年度省级机关省级青年文明号和省级机关优秀青年公仆的决定》,共青团江苏省省级机关工委颁发《关于命名2007年度省级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财政审计二处、经贸审计处分别荣获2007年度省级机关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金融审计一处高瞻同志被授予省级机关优秀青年公仆称号。

    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南京办号召其他处室和全办同志要以财政审计二处、经贸审计处和高瞻同志为榜样,积极响应省级机关工委、团省委的号召,深入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和争当“优秀青年公仆”活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为全办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伍滨 鞠仲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