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到姚安县献爱心送温暖 开展知识扶贫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
【来源: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主要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一行20人冒着寒冬,行程250多公里,到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送温暖和知识扶贫活动。

    昆明办一行简单地举行了为2009年特困学生捐助3万元的仪式后,就兵分两组,一组赶往离县城30多公里的彝族山区梯子村,走访慰问30户特困户和特困老党员,对每户发放了慰问金400元、棉被和毛毯各1床、食用油1桶,让贫困山区的彝族农民兄弟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二组到县审计局开展知识扶贫,以“中石油集团公司绩效审计项目”、“昆明市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绩效专项审计调查项目”为案例,采取视频播放PowerPoint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绩效审计的目标和思路、主要做法和体会、效益审计成果及运用。该县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聆听了两个案例的讲解后,眼前焕然一新,思路豁然开朗,受益匪浅。(周红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