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向干部职工发放“爱心服务联系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向全办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干部职工)发放了137张“爱心服务联系卡”,以便为干部职工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在今年一季度中心组学习会上,该办党组客观分析了今年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动昆明办各项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指导思想,明确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后勤服务的保障能力和水平,以换取审计业务的更大发展空间。2008年,昆明办承担了15个审计项目,其中多数在外地,全体审计人员长期工作在异地,特别是从6月份开始,赴四川参加地震救灾资金物资审计的20名同志,冒余震、抗酷暑,一直坚守在审计一线,最长的已近两个月没有回家。针对这种情况,该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印制了标明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的爱心服务联系卡,承诺随时为审计干部提供优质服务。小小“爱心服务联系卡”是该办党组扎扎实实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的一项措施,更重要的是确保了身在抗震救灾一线的20名审计干部集中精力投入到地震救灾资金物资审计工作中去,也是该办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体现。

    近年来,该办党组坚持以人为本,把构建和谐昆明办作为中心工作,把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尽力帮助解决干部职工面临的困难,为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先后走访职工家庭100多人次,组织的关怀,保证了审计干部外出工作安心、放心、省心,也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审计干部忠于职守,勤奋工作,舍小家顾大家的先进事迹不断涌现,有力促进了全办各项审计工作的全面发展,为构建和谐向上昆明办营造了良好氛围。(李心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