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新录用公务员7名,为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特派办情况,了解机关工作流程,适应审计工作, 7月11日,该办对新录用人员进行了入门教育。该办纪检组长、办党组成员韩大川代表办党组作了重要发言,综合部门负责人根据处室职能介绍了情况,共同为新录用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韩大川首先代表办党组向新录用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录用人员政治素质高,学历高、专业对口,是特派办的新生力量,进一步优化了特派办干部队伍的知识和年龄结构。在培训班上,他对新录用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该办人教处重点介绍了济南特派办的历史、现状和机构设置以及处室职能、人员状况等。机关党委介绍了审计纪律、职业道德和机关礼仪。办公室和机关服务中心也分别介绍了机关管理规章制度及相关情况。

    培训结束后,新录用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很及时,对于尽快熟悉情况帮助很大。尤其是韩大川的讲话语重心长,高屋建瓴,饱含着对新录用人员的期望,有要求、有提醒,更有激励,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使大家初步感受到了审计职业的严肃与神圣,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大家表示在今后将努力学习,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努力为审计事业增添光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