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积极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献血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牵挂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每一个审计干部职工的心。在办党组带领下,该办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义务鲜血,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

    地震发生当天下午,该办党组就立即布置有关部门联系审计署和地方党委政府积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一方面按照审计署要求各支部做好所属人员的思想工作,稳定大家情绪,统一思想,坚定地与党中央国务院保持高度一致,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另一方面,积极组织爱心捐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地震第二天,就收到干部职工及家属捐款21340元,很多在外地的审计人员也主动委托他人捐款。在接到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为响应中组部的号召,该办124名党员在原来捐款的基础上,又以“特殊党费”的形式踊跃捐款,进一步向灾区人民群众奉献爱心,共募集到捐款110420元。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另外还有很多审计人员通过手机短信、网上捐款等方式,自发向灾区捐款。在新闻媒体上得知灾区急需O型和A型血液后,该办立即组织以上两种血型的11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义务献血。

    目前,该办广大干部职工正在坚守工作岗位,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