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工委授予审计署武汉办3项单位和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省直机关工委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金融审计一处党支部、行政事业审计处蒋华新同志和机关党委委员王勇同志被分别授予“基层党组织建设红旗单位”、“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自2006年以来,武汉办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的号召,大力开展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围绕审计工作中心,该办充分发挥办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通过形式和内容的有机统一,着力党建工作向审计业绩的积极转化,带动促进了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使整体工作继续保持在审计署特派办系统的先进行列,实现了在高起点上的跨越式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这些先进典型在驻地党政机关引起了良好的反响,进一步扩大了审计部门的影响力,为审计机关树立了良好的外在形象,得到了驻地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机关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朱燕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