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27日下午,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在年中整训期间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办领导与30余名青年干部谈思想、谈工作、谈感受、谈思路。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兰州办几届班子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也能正视并加以分析,对兰州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畅谈发展思路,提出发展建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纷纷表示,署党组、办党组一直都很注重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在学习、生活中给予青年干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作为青年干部,只有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才是对党组织关心的最大回报。

        在青年干部提到的专业技能培训和工学矛盾等问题上,该办领导希望青年干部要在工作上树立明确的目标,努力做到“手勤、嘴勤、腿勤、脑勤”,并结合审计业务、自身专长和兴趣毫不松懈地学习、提高,不断提升创造能力和执行能力,只有具备良好的态度,才能成就事业的高度。并表示要进一步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和进步,为青年干部的学习和培训提供更多的方便和条件,以便青年干部更快的成长和进步。(吴建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