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提出具体要求 贯彻落实中纪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贺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研究学习贯彻的意见。

    该办对贯彻落实第十七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强调重要性。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紧抓好该办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部署及时性。要求纪检组、机关党委立即行动,下发学习通知,组织各处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引导审计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注重实践性。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温家宝总理最近视察审计署时所作的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结合起来,继续加强对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计,继续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维护国家安全,关注民生,全面推进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四是明确方向性。会议对该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明确2008年要继续构建审计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体系,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对审计权力的监督和制约,不断完善审计纪律,确保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