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辽宁省种粮农民补贴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启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审计署统一安排全国17个特派办开展种粮农民补贴资金专项审计调查,此次调查涉及全国17个省份2008年种粮农民补贴资金的分配、管理、使用情况。按照审计署的要求,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日前组成专项审计调查组,积极开展对辽宁省种粮农民补贴资金专项审计调查。

    辽宁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该省副省长陈海波在审计调查进点会上指出,要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辽宁省各项支农惠农政策的落实,保障补贴资金发放、切实发挥补贴政策效果。陈海波还就如何配合本次审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各级部门、单位都要全力配合,加强沟通,及时如实提供相关资料、介绍相关情况,形成一个“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配合机制,确保审计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目前,审计组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及近阶段审前调查情况,已选择了全国重点商品粮基地县——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作为第一个延伸审计县,打响了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第一枪”。(于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