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落实“两个会议精神”部署党建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会议以“贯彻落实署党组中心组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讨论修改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及200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对该办机关党委和各位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创新党建,创新机关文化建设,创新干部队伍建设;二是机关党委要深入一线,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同时,了解一线同志的困难和需求,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广泛的政策理论教育与面对面的思想工作相结合,使审计业务与党建工作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形成合力;三是加强审计文化建设。我办工资福利在全国特派办倒数第二,可我办职工在工作中却表现出了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是审计文化潜移默化,凝聚人心的结果,是我办审计文化内在活力的展现;四是发展党员要坚持从严的原则,按照《党章》的要求,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与会委员积极发言,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献计献策。(刘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