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认真做好干部交流期间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开展了干部竞争上岗、交流活动,原任处长交流达到100%,全办人员交流55%。为确保调整期间审计项目档案的安全完整,该办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在审计档案管理“细”字上做文章,将干部竞争上岗交流工作同审计项目档案归档管理同步实施,有效地保障了因人员变动、责任不明造成各类档案材料的流失、损坏,审计项目档案不全现象发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提前制订干部调整期间审计档案的整理移交方案,把审计项目资料的清理交接工作与处室调整实施方案同步进行。二认真组织人员对各处室的审计档案进行及时整理、登记。三是进一步明确立卷责任人对未审结项目材料的承办责任。四是按照《档案法》有关规定加强档案保密制度管理,及时办理审计档案、文书档案、内部资料的移交归档手续。五是对移交归档完成情况及时通报并纳入目标考核中。(朱 瑞  牛亚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