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制定2009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提升审计成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近日结合实际,制定了《审计署沈阳特派办2009年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分为6个部分,内容涵盖审计业务、质量控制、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党建廉政、队伍培训。要点目标明确,要求具体,即审计业务要开拓创新,高标准、严要求;质量控制要严谨细致,常抓不懈、绝不放松;管理工作要夯实基础,建章立制、修订完善;信息化建设要措施具体,全力构建数字化工作环境;党建廉政要务求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队伍培训要以人为本,研究现状、制定规划。

    工作要点明确要求全体同志要切实端正思想作风,不畏艰苦、不怕烦难,认真筹划、周密部署,有程序、按章法,努力开创沈阳办审计管理、队伍建设、审计方法、工作业绩新局面,推动审计工作质量的全面提高。(吕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