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为贯彻落实署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在全办范围内全面开展了“增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的主题教育活动,全办12个业务处、7个审计组,分别在青海、河南、安徽、湖南、哈尔滨、贵州等六个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宣誓”活动,留在单位的20多名综合部门人员也集中一起,进行重读党章教育活动。

4月12日,该办财政处、社保处和农业处联合审计组的全体党员在位于凤凰山下的西宁市烈士陵园内,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瞻仰了红军西路军的遗容遗物,学习了革命烈士英勇壮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4月15日,投资处党支部8名党员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碑前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言,举行了神圣的宣誓仪式,并重温了渡江战役的全过程。4月18日,企业处赴哈尔滨审计组全体党员在双城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幽静的四合院中开展了“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促使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增加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图为该办青海审计组全体党员在西宁市烈士陵园重温誓词重新宣誓

图为该办投资处党支部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碑前重温誓词重新宣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