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和树立优良作风,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在“五•四”青年节期间,组织青年干部前往海战馆和东莞某海军部队,开展主题为“铭记海战史增强维护安全使命感 探访军营生活引导树立优良作风”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该办青年干部除了认真参观海战博物馆中的大量宝贵的历史资料外,还入住某部队军营,与普通战士们同吃同住同训练,体验了为期两天原汁原味的军营生活。在军营里,该办青年干部与广大战士一起学唱战歌、开班务会、出早操、听国防形势教育课,学习急救生技巧和进行军事队列训练,还围绕理想信念等问题,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期间,该办向共建连队赠送了一批书籍和体育器材。

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青年干部历史使命感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为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自觉性;另一方面通过深入军营,让青年干部近距离了解战士们的部队生活,切实地从部队官兵身上展现出的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甘于奉献和不怕牺牲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受到教育,更好地树立“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

图为该办特派员陈尘肇代表全办向连队战士赠送书籍



 图为该办青年干部参观海战馆

 
 图为该办青年干部在连队指导员指导下学习整理内务

 图为该办青年干部在军营内接受军事训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