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顺利完成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4月29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

    党员大会首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随后,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昆明办党组书记、特派员杨宁生同志代表办党组对选举产生的第五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一是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理论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基本路线,结合昆明办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审计工作提供思想政治保证,促进昆明办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要从昆明办实际出发,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工作方针,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理论伟大旗帜,在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昆明办的科学发展、创建和谐向上昆明办作出积极的贡献。

    当天,昆明办还召开了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班子。(罗元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