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开展访贫问苦寻根问本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组织全办职工开展不同形式的访贫问苦、寻根问本活动。特派员赵继旺带领赴青海省省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组成员,冒雪长途跋涉3个小时,来到贫困藏族同胞家中,纪检组长宋华民带领在办综合部门人员来到兰考朱庵村贫困户中开展访贫问苦活动,送去了大家自发捐款购买的棉被、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开展访贫问苦、寻根问本活动,是审计署郑州办贯彻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帮助干部职工在实践中深刻了解国情、民情、党情,增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地位观、权力观的重要举措。低矮的土坯房、简陋的生活设施……眼前的一切无不打动了同志们的心,大家切身体会到,一定要不忘为人民服务之根本,知苦、知甜、知足,正确对待名利,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家公务员、一名审计人员的责任,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积极关注中央政策的落实情况,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用高层次、高水平的审计成果回报党、国家和人民。(刘静、路迎辉、桂鹏)

图为赵继旺带领青海审计组到藏族同胞家中访贫问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