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启动“三重”和访贫问苦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为该办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基础。按照刘家义审计长的要求,该办将开展“重读党章,重温誓词,重新宣誓”及访贫问苦活动作为今年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迅速启动,周密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该办立即召开了办党组会议、特派员办公会和各党支部会议,系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派员办公会明确由办机关党委负责组织开展“三重”和访贫问苦活动,办党组书记要求通过开展活动,切实达到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目的。

    二是完善机构,制订方案。工作部署以后,办机关党委专门成立了活动筹备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联络、宣传工作。迅速着手制订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目的、时间、参加人员、形式和具体要求,确保活动计划周密,不走过场。

    三是立即启动,认真准备。该办已启动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考察市内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选择宣誓的活动地点;与民政部门联系,确定访贫问苦对象;通知在外审计组结合审计项目实际,选择访贫问苦地点和方式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