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认真做好甲型H1N1流感监测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目前,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有80多名审计人员在北京、内蒙古、新疆、四川和甘肃等地执行审计任务。为保证同志们正常、健康地开展审计工作,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根据审计署通知要求,该办及时发出通知,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监测、报告等事项作出要求:

    一、各处室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凡有到发生疫情的地区出差的人员,应及时报告办公室。

    二、从外地疫区返回的职工,要在家对体温和体征连续监测7天;监测期间本人要尽量避免与其他人员接触。同时,要注意有关新闻报道,如与自己乘坐同一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的人员有疫情报告,请及时报告办公室。

    三、要尽量避免与来自疫区的人员直接接触,更不得随意留宿等。如已直接接触了来自疫区的人员,要及时报告办公室。

    四、职工有发热病例的,应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报告办公室。

    五、发现上述有关情况,办公室要及时向特派员和兰州市疾病控制中心报告,并协助有关部门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六、正确认识甲型H1N1流感,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勤洗手,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睡眠。开窗通风,保持居室环境清洁。不带病上班,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