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迅速部署当前财政收入状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按照审计署统一安排,迅速在审计一线部署当前财政收入状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6月6日,该办特派员赵继旺赶赴西宁,向该办青海审计组传达审计署有关精神,要求审计组高度重视当前我国财政收入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此次调查与正在开展的相关审计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前期审计工作成果,精选对象,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在反映现实状况和影响的同时,注重从机制制度和管理体制上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

    为确保按时完成此次专项审计调查任务,郑州办制订周密可行的实施方案,统筹审计资源,抽调正在青海开展审计的全部力量,组成三个审计调查小组,科学分工,统一调配。此外,郑州办还要求企业、金融等其他项目审计组在审计中积极关注有关问题,及时互通信息,形成审计合力。

    6月8日,该办三个审计调查小组已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驻各单位,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开展。(桂鹏  樊昊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