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传达刘家义审计长对退休老同志深切关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视察指导工作期间,多次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对特派办和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要求转达他对退休干部的诚挚问候,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

       刘家义审计长强调:济南办有20多位退休老同志,他们对特派办和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要关心退休干部的生活困难,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让退休干部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刘家义还委托济南办领导转达了署党组对济南办退休干部的问候,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济南办及时转达了刘家义和署党组对退休干部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组织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了审计长在全办大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讨论中,退休干部十分感谢刘家义和署党组的深切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济南办和审计事业的发展,为济南办和审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周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