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隆重纪念建党88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组织全办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和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举行了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以此纪念建党88周年。
在梅园新村,南京办机关党委举行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仪式。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办党组书记翁亦然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地举行了重新宣誓,并组织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体会了国共两党和平谈判的重要意义,感受了周恩来等革命前辈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在新的形势下坚守理想信念,为审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全体党员通过教育馆的声、光、电、图、碑、廉政公益广告、实物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政策法规、廉政文化、正面典型、反面典型、历代廉政史话、名言警句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陈伍滨 周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