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完成广西农村饮用水安全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会议室,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赴广西农村饮用水安全审计调查组正在与广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召开审计调查报告交换意见会。广西区政府副主席陈章良高度评价了审计调查工作,赞扬审计人员认真负责,克服了各种困难;审计调查报告系统客观、实事求是,全面反映了广西区农村应用水安全现状。对于审计反映的问题,陈章良要求各级政府必须抓紧整改。

    广西区农村饮用水安全审计调查工作现场审计时间从2009年4月8日至6月13日,由长沙办外资运用审计处牵头,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法制处、行政事业审计处的人员参与。同时聘请相关专家组成审计组,先后有11人参与了此次审计调查工作。该项目共向审计署报送了10篇简报,反映了广西区农村饮用水不安全人口依然较多、农村中小学饮用水安全问题突出等问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