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听取青年干部的心声,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干部的士气。来自10个处室的18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工作的切身体会,就青年干部的后续教育、交流锻炼、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审计署人教司司长席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兰州办的青年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随着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提出,审计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对审计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青年干部作为审计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如何面对新的挑战,适应新的要求,是摆在大家面前的一个问题。大家应该抓紧时间,趁着年轻多学习一些技能,多积累一些知识,为今后做好审计事业奠定好坚实的基础。二是广大青年干部应该有积极的心态,正确看待在成长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成功和挫折,将过去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总结经验教训,这样青年干部才能发展才能进步才会有希望。席晟指出,从大家的谈话中可以感受到,兰州办党组在青年干部的选拔培训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青年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应该珍惜当前这个来之不易的局面,严格贯彻执行审计署党组和兰州办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本着对自己、对兰州特派办、对审计事业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善于学习、勤于工作、乐于生活”。

    大家表示,这次座谈会鼓舞了自己的士气,认识到了自己与其他同志之间的差距,也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在青年干部中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将兰州办的发展与自身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兰州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文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