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认真做好年中整训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31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集中整训活动圆满结束。整训以“促进审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主题,组织了多项活动:一是向全办人员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二是组织各业务处对上半年的审计项目进行了认真总结,特别是对查处重大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和专题报告撰写方面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了大会交流,通过大会交流和相互点评,达到了共同学习、取长补短、开拓思路的目的;三是邀请兄弟办领导同志就创新审计思路、提高审计工作水平、打造审计精品项目做了专题报告;四是组织各处室负责人向办领导班子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通过整训,进一步强化了审计人员敢于审计的理念,明确了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审计人员“一方面接露和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一方面关注体重大的制性障碍、制度性缺陷和管理漏洞”两手抓的信心,激发了干部职工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明显成效。

    此外,整训期间,还组织了建国六十周年的演讲比赛、文体比赛和职工体检等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当中得到放松。(陈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