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认真贯彻全国扩内需专项审计调查阶段性交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23日至25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分管特派员和行政事业处处长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全国扩内需专项审计调查阶段性交流会议,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和行政事业司有关领导对下阶段工作的最新部署、安排,并迅速贯彻落实。

    9月26日上午,长沙办紧急召集负责湖南省扩内需专项审计调查总体协调、组织的省直审计组全体同志加班召开小组会议,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要求“注重整体把握、落实责任、抓紧时间”的会议精神,了解各小组工作进度,针对各小组工作特点和会议要求,增加和调整了省直审计组的部分工作,要求注重整体把握、落实责任、抓紧时间。会议还要求奔赴各地市的五个审计专项调查小组按照会议的部署进行小组审计方案调整。有些已经基本完成任务准备返回长沙的小组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力量又投入到审计现场,有些连夜加班调整审计方案。省直审计组的同志们按照会议精神及时加大了对各地市审计组的指导,并将本组人员分别派到新增审计项目的现场上。

    目前,长沙办审计调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力争全力完成预定审计任务与目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