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突出三个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全面学习领会四中全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基础上,紧紧围绕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传达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办工作实际,突出三个重点,确保全会精神得到深入贯彻落实。

    更加突出党支部建设。该办党组认为,党支部是特派办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署党组、办党组的指示和部署及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为此,该办召开机关党委专题会议结合实际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问题。会议认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关键是要贯彻落实四中全会提出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的建设的基础。并以此为切入点,推动全办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更加突出作风建设。该办党组强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切实按照四中全会提出的“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要求,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讲政治、讲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培育优良作风,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等方面有较大的转变和改进,激活昆明办的生机与活力,促进昆明办的科学发展。

    更加突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杨宁生同志在全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上提出要“把学习作为做好工作的基础和第一需要;强化学习的政治责任,精心打造学习型团队;善于学习,更要注重总结;完善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处室的综合考评机制”,要求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主要载体,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改进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加强监督考核,推动全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使全办党员和干部职工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 不断推动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办党组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一定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把学习贯彻的成效尽快体现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审计工作中,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向前发展。(罗爱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