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近2000名硕博报考审计署上海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度国家公务员的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009年10月25日零点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千名考生分别报考了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的8个职位(计划招录18人),903人通过了报名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的比例为50:1。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的圆满结束为上海办2010年度公务员录用工作开了一个好局。

    报考资格要求严。上海办计划招录的8个职位均要求考生具有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英语水平,除计算机相关专业以外的 7个职位均要求考生计算机通过国家二级、省二级、程序员等相关考试。8个职位中有6个职位要求考生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招录和报考人数多。上海办计划2010年招录公务员18人,自报名开始至结束的10天中,先后有1928名考生报考了上海办,资格审查通过903人,计划招录人数和考生报名人数均创上海办历史之最。

    考生整体素质高。报考上海办的1928名考生均为硕士或博士,其中硕士1842人,博士86人。通过资格审查的硕士865人,博士38人。通过资格审查的903名考生全部通过大学英语6级考试或具有较高的雅思等外语考试分数,非计算机类专业考生全部具有计算机国家二级、省二级或程序员等资格证书。(马亚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