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召开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和学习审计署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该办财政审计一体化工作。

    会议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在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余效明副审计长关于做好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办要集中精力、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财政审计一体化组织筹备工作,在努力提升中央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工作成果的同时,丰富财政审计一体化经验,锻炼审计队伍,提高综合和宏观审计能力。

    针对即将开始的财政审计一体化工作,会议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要时刻牢记刘家义审计长视察沈阳办工作时提出的“老办变新办,大办变强办”的要求,以此次财政审计一体化为契机,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思想统一到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二是要从组织层面做好财政审计一体化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效整合各业务处室的审计资源,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合力意识,确保审计进度、保障审计质量,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好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为落实好培训会议精神,该办决定成立财政审计一体化领导小组,由特派员王鸿津任组长、各分管副特派员任副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统筹协调财政审计项目的人力资源和组织实施。目前,沈阳办财政审计一体化工作已经按照会议要求全面展开,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张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