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迅速落实200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召开业务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会议,迅速落实200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培训班关于下半年审计工作的部署,会议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和余效明副审计长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工作要求,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证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200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该办共承担11个项目,各业务处任务都非常饱满,特派员王淡浓要求:第一,全办干部要深刻认识财政一体化审计的意义,它不仅仅是审计组织方式的转变,更是审计机关发挥“免疫系统”功能的具体体现,所有参审部门和参审人员必须解放思想,听从指挥,保证总体审计目标的实现。第二,明确部门责任,围绕总体目标的要求,以中央预算执行审计为主线,认真组织实施好所有子项目,要根据审计项目的情况科学安排审计力量,运用计算机辅助审计技术,提高工作效率。第三,要发扬长期以来形成的协同作战的良好传统,打破部门界限,保持全办一盘棋,统筹安排,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保障一线需求。第四,全办审计人员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服从工作需要,圆满完成本轮预算执行的各项审计任务。(姜楠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