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用温馨服务为审计一线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办党组提出的“以人为本”、“严暖结合”的指示精神,为让全体审计一线人员安心工作,用心干事,今年以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用心开展为审计一线职工服务系列活动,在解决审计一线职工后顾之忧方面办实事、办好事。
    一是及时办理职工公务票务。2009年,该办共办理职工公务票务906张,办理每一张车票、机票后,工作人员都会及时通过短消息告知出行职工票务信息,便于职工查阅,同时送上关于到达地气候状况的温馨提示。此外,该办及时派车接送,为每一位审计一线人员的出行提供方便。
    二是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处理有关的紧急事务。如及时派车接送怀孕职工家属和生病老人、小孩,派维修工为职工提供水电维修服务,帮出差职工办理水电气费缴纳、职工及家属户口迁移等事宜。
    三是为切实做好H1N1流感防控工作,集中熬煮H1N1流感预防中药提供给职工和家属,在住宅小区入口设立体温检测仪器,方便职工及家属上下班检测体温。
    四是搞好机关食堂用餐服务。2009年,该办开展了食堂改革,打破了食堂包厨制度、建立了绩效考核管理机制、着力改进菜品搭配等,机关食堂就餐满意度提升到95%。
    五是加强职工活动中心管理,促进职工及家属开展文体生活。该办指定专人负责办公楼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及时维护各项健身器材、视听娱乐设施,及时补充乒乓球等易耗品,定期对健身设备的坐垫、瑜珈垫重点部位进行消毒等,确保职工及家属能够正常开展相关文体活动,
    此外,该办与驻地街道及公安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创建平安单位和精神文明单位,为职工及其家属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