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部署惩防体系建设 自查工作突出“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召开会议,对开展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印发开展2009年度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审党发〔2009〕58号)(以下简称《通知》),并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该办要求抓住学习、自查和迎检三个环节,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统一。目前,正值审计高峰期,各项工作进入了年底冲刺阶段。全办干部职工要在认真学习《通知》,吃透精神的基础上,把认识统一到署党组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做好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积极参加,认真完成,确保自查工作落实不落空,坚决避免流于形式、走过场。二是贯彻落实要得力。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该办成立了由办党组书记、特派员任组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办公室、法规处、人教处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为成员的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自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坚持开展自查工作和进一步促进昆明办惩防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相结合,坚持审计署部署工作内容检查和昆明办特色工作总结相结合,坚持把握关键环节和灵活运用科学方法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明确内容、细化措施,扎实推进自查工作,提高昆明办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