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认真组织收看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视频实况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8日上午,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暨全国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视频转播。
    为及时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保证收看效果,长沙办对此次收看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一是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收到审计署的通知后,长沙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综合部门和在长沙审计的同志准时赶到办公楼收看视频转播,并通过OA和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各处,确保通知到人。二是积极组织,秩序井然。为了保证收看效果,该办加强了考核,要求大家认真听报告,做好笔记,参加收看视频转播的同志按办领导无人迟到,无人早退。三是趁热打铁,保证效果。收看活动结束后,该办还要求同志们就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此次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总结个人工作上的得失,并在年终整训期间进行交流。会后,同志们普遍觉得精神振奋,收获很大。(刘芬)
【关闭】    【打印】